🍃🍊【闲白组】

【叶橙】七月半

【闲白组出品】2017.09.15.

【修文解禁:2019.06.01.】

*本篇来自 @°清扬婉兮。 的点梗~

—————————————————————————



七月半,秋老虎横行。


夏蝉还在窗外吱吱鸣叫,方锐横在地板上半死不活,感觉这个天气更加闷热了。


上林轩的中央空调前天坏了,恰巧是夏休期的尾巴,队员们陆续回归,却被迫接受了无法阻挡的热浪。


  「要死了……好热。」顾忌着房间里还有女生,方锐也只能在稍微凉快的地板上躺着而不敢脱去上衣。


  魏琛在一旁扇着大蒲扇,烟叼在嘴里也不点燃,「方锐啊,要不咱们去网吧躲躲?」


  方锐摇头说:「算了吧,外面的天气,我陪你出去那得是生死之交。」


  「起来啦起来啦!」陈果扶在二楼的栏杆上朝他们吆喝。


  苏沐橙与唐柔也跟着下楼来,两个姑娘并肩坐在沙发上开始嗑瓜子,吊带加小热裤,她们也尽可能的穿的凉快点了。


  「沐姐姐,什么事儿啊?」方锐还是不想动。


  「果果说天气太热了,让大家开会商量一下明天要不要出去避避暑,假期也就只有这几天了嘛。」


  「哎呀去哪啊,让老板娘赶紧催维修工人才是正道啊!」老魏对出去玩完全不感兴趣。


  苏沐橙吧唧吧唧的磕着瓜子说:「老魏劝你等会别泼果果冷水哦,她想在训练前大家聚聚放松下已经很久啦。」


  正说着,楼上一群人也结伴下来,罗辑是最后一个到H市的,虽然陈果理解他和安文逸两个在校大学生,让他们先去学校报了到,晚几天归队也无所谓,可是小年轻更是有集体感,他们坚决先来到战队,并说已经和学校协调好了,只要期末不挂科,老师就不追究他们的出勤率。


  「咳咳。」陈果看到人齐了之后提高嗓音说:「大家对不起啊,空调坏了,这几天委屈大家了。」


 众人连忙摆手道:「没有,没有。」


  「老板娘,我申请这几天睡网吧,要不咱们在网吧包间打地铺吧。」叶修开口说,他觉得住网吧真心方便,反正那里浴室卫生间都有私人的。


  「去去去,你们男生打地铺可以,舍得沐沐和小唐陪你们睡地板吗?!」陈果坚决反对自家好友兼偶像受到一丁点委屈,她接着刚刚没说完的话:「所以我决定,明天去周边的X山度假!」


  众人没有接话,片刻后,方锐说了句:「我代表大家问问啊,老板娘,那个农家乐有网吗?网卡吗?」


  陈果扶额,这群沉迷游戏的家伙,「放心吧!我还是租了一个小别墅的,随你们怎么高兴怎么来。」


  第二天,兴欣众晃悠悠地坐车来到了他们将度过三天两晚的小别墅,好歹是集体活动,大家也不好头一天拂了老板的美意,吃过晚饭都没回房间,坐在客厅等着晚间活动。


  叶修坐在苏沐橙旁边帮她剥葡萄,他对桌游什么的兴趣淡淡,不过陪着自家小姑娘玩嘛,怎么都好。


  好不容易来到了凉快的地方,大家都不想玩动脑的活动,最好就舒舒服服躺着看剧什么的。


  「所以,我们来看鬼片吧!」陈果综合了各方意见提议道。


  「啊?老板娘你这是什么脑回路?!」老魏第一个跳起来反对。


  「对的,老板娘你要考虑我们这不仅有小安罗辑他们小年轻,还有老魏这种老年人啊,他不经吓,万一吓到心肌梗塞怎么办?」叶修在一旁火上浇油说。


  魏琛当即垃圾话怼过去,「呵,你以为这里第二老的是谁?自己还不是老胳膊老腿儿。」


  安文逸扶了扶眼镜,故作镇定的说:「我觉得看鬼片欠妥,马上要七月半了,传说鬼门大开,我们还是别触这个霉头吧。」


  「哈哈哈哈,你不会怕鬼吧。」也只有包子这种粗线条完全不怕鬼片这种东西,他还有心情调笑。


  「呃那个……」罗辑怯生生地举手:「我无所谓的。」


  「不错不错,不愧是我小弟,就是胆子大哈。」包子与有荣焉拍着他的肩膀。


  罗辑很无语,「我只是相信科学!」


  莫凡也没有反对,大家感觉他也是不怕的。


  「感觉挺有趣的呀。」苏沐橙笑嘻嘻的说道:「叶修你之前不是一直说热吗,说不定看了鬼片后就自然心凉啦。」


  女神开口,叶修自然不会反对,陈果一锤定音:「要看就看经典的!我们看咒怨!」


  这个名字简直如雷贯耳,男生们脸色一白,方锐又代表大家说:「老板娘,你早有准备啊,连碟片都准备好了?」


  「哼。」陈果故作冷酷,「不是说了吗,这里网好得很,电视联网的!」


  三个妹子把带来的零食放在茶几上准备好,打算占据最佳地形——三人沙发上,一起团着毯子。


「其实这片子也挺好的。」苏沐橙对着唐柔咬耳朵交流经验:「害怕就闭上眼睛,反正日语也听不懂。」


  叶修看见三个姑娘坐在一起,也不好意思凑过去,他找了个离苏沐橙近的地儿坐下,想着如果沐橙害怕了,还能帮她挡屏幕。


  经典果然是经典,伽椰子以及俊雄的鬼影惊恐到了每一个人,妹子们的尖叫伴随着剧情此起彼伏,让男生们也不禁跟着叫起来。


  「我去,沐姐姐,你们能小点声吗,我被你们吓死了。」


  「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啊!!」苏沐橙整个人缩在毯子里,只留了一双眼睛露在外面,鬼片就是这样,越吓人越吸引人看下去。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还要继续啊!」罗辑崩溃了,他说是相信科学,可是这么恐怖的鬼片已经不能用鬼不存在来安慰自己了。


  「呵呵呵。」陈果干笑着,她想说话来转移下注意力,「诶,你们看小安一直安安静静的,原来他才是胆子最大的。」


  「哪有,莫凡不也是吗。」唐柔也有点招架不住,眼睛不敢往电视那里瞧。


 「莫凡那是吓得面瘫了吧。」叶修手抖有点想点烟,他都想躲在沙发背后了。


  这时候大概真的只有包子没特别反常了,他戳戳安文逸,「诶?小安这是睡着了吧。」


  「切~」众人鄙视,这人居然凭借眼镜掩护,一直悄悄的入睡。


  随着剧情的深入,大家静悄悄的都不敢说话,眼睛也不敢随意瞟,生怕在哪扇窗户哪扇门后面看见俊雄惨白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眼前一阵黑暗,众人忍不住大叫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是安文逸的声音,看样子他才被刚刚的惨叫惊醒,「我是瞎了吗?怎么什么都看不见?!」


  「没事没事,估计电跳闸了。」大家相互安慰道。


  陈果因为一直经营网吧,早年经常通宵守场所以不怎么怕黑,她的恐惧大多来源于灵异事件,不过好在人多减少了恐惧,她当仁不让,要举起手机去大门。


  妹子带头,几个小年轻的脸上挂不住了,罗辑、包子和莫凡也站起来陪陈果一起去。


  黑暗中的触觉被放大,苏沐橙更是靠着沙发缩成一团,她感觉到了旁边的陈果起身,随即身边的沙发又凹了进去,汗毛倒立,一只手突然抚摸上了她的头。


  「呀!」她轻声尖叫,而后立马收声。


  「怎么了,沐姐姐?」方锐问。


  「没事,脚踢桌腿了。」苏沐橙赶紧答道,她可不想再制造恐慌。


  让她这么快镇定下来的,是身边熟悉的烟草味。叶修默不作声地将苏沐橙抱在怀里,轻轻拍背,说道:「没事啊,没事啊,待会我给大家泡面压压惊。」


  很快,光明降临,陈果他们也回到了客厅,电视继续播放,不过方锐已经没去注意剧情了,他指着叶修说:「老叶,你当采花贼呢?趁黑摸到人姑娘旁边!」


  叶修面不改色也将毯子裹好,说:「我怕鬼,要坐在沐橙旁边才不怕。」


  众人心道:不要脸。


  一旁,老魏也舔着脸说:「老板娘,我也挺怕的,你看我一老年人,万一吓出个好歹怎么办?」


  陈果完全不想搭理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她上前和唐柔挤在一起,「你要是怕呢,就别看,去厨房把我们带来的卤菜拿过来呗,这个点儿该吃宵夜了。」


  大家笑起来,谁都看出魏老大明里暗里的想追求自家老板,可总是不会说话一样要惹陈果生气,包子是个例外,他连叶修与苏沐橙的狗粮都体会不到,这会儿自然而然接话道:「魏老大,你老人家提得动吗?要不要我来帮你啊?」


  「滚滚滚!」被驳了面子的魏琛自然没好气,慢慢往厨房走去。


    茶几上的零食都快吃完了,只有女生们还在吧唧吧唧地嗑瓜子,莫凡已经几次伸手找还有没有什么吃的了,他沉默已久,像是想到什么了也不愿开口问,苏沐橙倒是善解人意的又给他抓了一把瓜子,大家继续跟着电影剧情担惊受怕。


  「果果,」唐柔突然开口道:「老魏是不是去的有点久了,怎么还没回来?」


 陈果边磕瓜子便云淡风轻地说道:「可能是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吧。」


「我说你是火影忍者看多了吧。」叶修笑道。


陈果瞥了他一眼,凉凉道:「你居然连火影忍者都知道,这不科学啊。」


叶修对此哭笑不得,「一天天的就会拿哥找乐,我看不如老板娘你去找找老魏吧。」


「我才不去。」陈果几乎忍不住的想翻白眼了,找就找呗为什么还要点名她去?


叶修暗暗看了苏沐橙一眼,苏沐橙马上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立刻说道:「果果,老魏其实很胆小的,你看他刚才看电影都想找个伴了,再说楼道里真的挺黑的万一摔倒了呢,而且他一个人拿大家份的吃的万一拿不动怎么办?」


「就是啊老板娘,你看老魏本来智力就不高,万一摔成傻子那更不好办了。」叶修添油加醋还不忘记埋汰魏琛一把。


听他们这么一说陈果想想说的还是有点道理的,别的不提,楼道确实挺黑的,万一摔了个跟头地板弄脏了谁来擦,还不是要她来擦,但是又一想也不用她自己去啊,瞥了一眼其他的男同志们,虽然没说话但那意思很明确:你们谁去?


方锐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害怕。」


安文逸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框,「我也是。」


莫凡:「……同上。」


「那个,我也……」乔一帆乖宝宝一个哪里撒过谎,憋了半天害怕那两个字就是说不出来,最后只能红着脸不好意思地看着自己啊老板娘,「对不起。」


罗辑学着安文逸也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框,说道:「虽然我信奉科学,但这种灵异事件向来都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所以我也害怕。」


「诶诶,老板娘,我——」后半句还没说完就在罗辑掐着他的前提下给咽了回去,包荣兴捂着肚子龇牙咧嘴地说道:「我肚子疼。」


天地良心,他真的是肚子疼,因为刚才罗辑就是掐的他肚子上的肉。


陈果:「……」


想也知道是谁做的好事,她扭过头去看叶修笑的灿烂的那张脸真的是想一巴掌呼过去,最后只能认命地站起身走出房间。


陈果离开后苏沐橙笑出了声,「你也太夸张了吧。」


叶修叹息了一声,「哥也没办法啊,不然照老魏那样子这辈子可能也追不到老板娘了。」


「说的你好像就脱了单似的。」方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人。


叶修眨了眨眼睛,「难道哥没脱单吗?」说着的同时去看苏沐橙。


苏沐橙忍不住笑出声,也学着他的样子眨了眨橙色的双眸,「难道你脱单了吗?」


「连你也欺负哥是不是?」叶修无奈的说道,伸手在她脑门上弹了一下。


苏沐橙捂着微痛的脑门撅起了自己的樱桃小嘴,「说话就说话还动手动脚的。」


「哪有,哥这还没动脚呢。」


「难不成你还想动脚啊?」


「越来越不像话了啊你。」


「我才没有,明明是你先弹我的。」


「你先欺负哥的。」


「我没有。」


「你有。」


「我明明就没有。」


「你明明就有。」


其他人的心情很崩溃,到底是看片子还是看你们秀恩爱啊,欺负我们都是单身狗啊?!


「老叶你滚滚滚滚滚你坐那边去,你别坐我旁边。」方锐左手捂着眼睛,右手指着角落痛心疾首地喊道,这都是什么玩意儿啊,不是说好的看电影吗度假放松生活吗,为什么这停了一场电回来,这世界就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了。


此时已经没有人注意电影里的剧情了,在方锐大大这一波强势带队起哄之后,剩下的人都持着观望态度看着叶橙夫妇和方锐大大的爱恨情仇。


「嗯?老方,咱们好歹也认识这么多年了吧,你怎么还没习惯啊?」叶修脸上划过一丝戏谑的笑容,还顺带伸手顺了顺苏沐橙的长发,苏沐橙脸带笑意,眉眼弯弯。


「不是,我觉得我有必要说出我隐藏在内心多年的话了。」方锐盯着苏沐橙,一本正经的说道,眼神之中满是说不出的色彩。


方锐话音刚落,所有吃瓜群众都像被施展了定身术一般,瞪大双眼看着一脸正经的方锐,包括叶修和苏沐橙。


叶修双眼微微眯住,眼神顺着苏沐橙一直追溯到方锐,摸着苏沐橙头发的那只修长的手不自觉地顿了一顿,「你想说什么?」


「哎哎哎哎哎老叶你放下放下手,你这什么眼神你盯着我你想干啥你是想打架吗?」察觉到空气之中的冷意,方锐忽然明白过来,好像这群人都没有明白他的想法,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不就看了个鬼片吗,为什么大家的脑回路都和正常人不太一样了呢。


「那你到底想说什么呢?」叶修的语气稍稍缓和了些许,嘴上噙着一抹笑容,笑盈盈的看着方锐,手悄悄地从苏沐橙的头溜到了腰间,轻轻一带。


叶修自以为偷偷的小动作却没有逃过方锐和唐柔的眼睛,方锐抬起头,对着唐柔微微苦笑,在之前方锐一直调侃着叶修的时候,唐柔就隐隐觉得方锐不对劲,在今天带头发难这一当口,唐柔终于想通了一切。


「哎哎哎我这暴脾气,老叶你干啥呢你的手放开,人苏妹子还不是你对象呢你在这动手动脚的。」方锐撇了一眼叶修,指着叶修的手说道。


「不是我对象还是你对象啊?」叶修明知理亏但是仍然理直气壮地反讽回去,顺带举着苏沐橙的手以示所有权。


这是好戏要开始了啊,大家终于是回过了神来。


莫凡从茶几台上扯开一包瓜子,倒了一把在自己的手里,同时不着痕迹的往外边挪了挪,省的到时候两个人打起来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给揍了。


此时最活跃的包子也不跳了,他也嗅出了这场中的气息并不是很柔和,于是他也保持了沉默,虽然叶修是他最崇拜的老大,同时还很有义气的把罗辑拽了下去。


安文逸也不是个傻的,多年的网游经验让他明白了大神打架,我等吃瓜群众就乖乖看戏,转头看到乔一帆不忍心看到两位大佬这么吵起来准备去劝架的架势,赶忙一把把乔一帆拉了回来。


唐柔端着一杯水,默默的走到了方锐身后,「你说是你的对象,那你倒是给我们一个证明呀?」唐柔轻盈的声音在一片寂静之中显得格外的大声。


「证明?要怎么证明?」叶修抬起头想说话,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低头一看,自己的手心已经满是汗珠。


「怎么证明,当然是表白啊,唷你还想话都不说就把我们联盟女神给带走啊,要不要脸了你。」方锐一脸嫌弃地看着面前尴尬的叶修,言语之中全是戏谑,毕竟能把叶修整到这么尴尬他也是头一次。


正在磕着瓜子看戏的莫凡磕着磕着发现事情怎么不太对劲了,不是应该方锐要表白苏沐橙然后和叶修打起来吗,这怎么突然就开始表白了呢?


「耶,老大要表白啊!」包子对于这种事情可是相当的上心,不对,应该说包子这种性格对于热闹的事情都是相当的上心。


所有蹲在一旁默默的看戏的吃瓜群众都被这个突如其来的转变惊了一下,但是听到包子大喊叶修要表白的时候,大家沉寂的心又活跃了起来,叶修的热闹不看白不看,毕竟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嘛。


叶修看了看在一旁欢呼雀跃的包子,不由得翻了翻白眼,这小子果然是相当的不靠谱,就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转身就把他卖了,转头看向始作俑者方锐和推波助澜者唐柔,平日里的嘲讽神色早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可怜求放过的表情,能不能让哥准备一下?


谁知方锐根本就无视了叶修求放过的眼神,转头和身旁的唐柔聊得正是开心,求救无果的叶修只能将目光看向身旁的苏沐橙,苏沐橙则是一脸笑意的看着他,眼神里看不出情绪。


「快点啊,老叶我之前咋没看出来你怎么那么怂呢,表个白还磨磨唧唧的。」方锐就一典型惹事不怕大的主,看着叶修磨磨唧唧的不由得大声喊了出来。


「废物点心,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傻的。」叶修恶狠狠的看了方锐一眼,深吸一口气,转头看着苏沐橙。


「行行行,我不说,你继续你继续。」方锐笑嘻嘻的走到了一边,省的叶修表完白就把他抓过来打,这样躲一边他还有逃跑的空间不是。


「沐橙。」叶修轻轻的唤了一声苏沐橙的名字,同时带起苏沐橙的手。


「嗯。」苏沐橙脸颊微微红,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满是羞涩。


「我——」


正当叶修准备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楼下厨房忽然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叫声,「啊———!!!」


这一声从叫出来的那一刻起,他就应该坚信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怪的,为什么他当时失了智,以至于从今以后这就是他魏琛的笑点。


「我去这老魏是怎么了。」方锐嘀咕了一声,但是他还是想看叶修出糗,所以选择了自己一个人下楼,「老叶你别管你继续,我下去看看。」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方锐宁愿他当时拉着包子一起下楼,在楼上众人还在错愕的时候,方锐临走前还瞅了一眼电视机,正好看到了伽椰子从地上升起的那一幕。


楼下的灯光昏昏暗暗,不知道是因为怎么回事,所有的灯都没有打开,只剩下一盏应急小灯,在悠悠的闪着绿光。


「我去,这老魏和老板娘在干什么,这大晚上的不开灯。」方锐一边嘀咕一边寻找着魏琛和陈果的踪迹,顺便找找开关在哪里。


「老魏,老魏,你们在哪儿呢。」方锐有点后悔了,为什么要自己跑下楼来,此时他的脑子里正在无限回放刚才看到的画面,伽椰子穿着一席白袍,从地面上缓缓冒了出来。


「这……在杂物房这儿呢。」魏琛的声音还是颤抖着的,隐隐约约身旁还有着陈果的嘤嘤哭泣声。


方锐走进了杂物房,看到魏琛搂着陈果,靠在墙角那地儿,魏琛手里还叼着一根烟,透过冉冉升起的烟雾,方锐清晰地看到了魏琛那颤抖的双手。


「你咋了老魏,你他妈下楼也不开灯?」方锐忽然想起来这楼下莫名一片漆黑,不由得张口就朝着魏琛骂去。


看到方锐来了,魏琛的心神稍稍安定了一下,他拍了拍怀中陈果的肩膀,赶紧深吸了一口烟,好不容易缓过神来,「我以为没啥事儿的,你看这不就出事儿了吗,莫名其妙我就看到窗外有奇怪的东西。」


「老魏,你是不是越老胆子越小了,这看了一部鬼片你就怂成这样,你以后怎么保护老板娘?」方锐狐疑的看了一下魏琛,以魏琛这样的性子确实会做得出这种坑他的事情,他得把自己保护好。


「不是,我刚才来拿东西的时候,厨房是在外墙的,我就听到了二楼有哒哒哒的响声,这绝对不是在三楼的你们发出来的,这点我还是能听出来的,这相当的清晰,然后我就等了一会,一会儿老板娘就下来了,这时候厨房的外墙又响起了奇怪的声音,这可是这一栋楼的最外层,外面又没有人,怎么会出现这个声音呢,所以我刚才和果果准备看看窗外,突然就窜过一个白色的东西,这外面是绝对没有人的。」魏琛语速很快,噼里啪啦也不管方锐听没听清楚他说的话,旋即闭上眼来,明显不想提起刚才的事情。


「有这么可怕吗,不会吧,老魏你怕不是在唬我,老板娘说说怎么个情况。」方锐终于找到了开关,把灯的开关打开以后,屋子里亮了不少,终于是减少了一丝诡秘的气氛。


「就是老……老老魏说的那样,刚才超级可怕。」陈果显然还是有些惊悸,说话都还是断断续续。


「嘁,不会吧,等哥去洗把手再教你们降妖除魔。」方锐走到厨房,打开了水龙头。


正在陈果话音刚落的时候,刚才那几声诡异的「咚——,咚——」又开始响了起来,杂物间里清晰地回荡着这声音。


「啊——!就是这个声音。」陈果的尖叫声又传到了楼上。


「就这点声音就把你们吓——」方锐的话音说到了一半,戛然而止在了半空中。因为在他这个视角,他也清晰的看到了一个人影飞快的跑进了后面的房子里,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明明就是一堵墙……


方锐惊恐的回过了头,脑海中只有两个字,俊雄。


正当他准备把嗓子里的尖叫喊出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身后站满了人,陈果刚才尖叫的时候楼上所有的人就觉得不对,都赶紧跑下了楼。


看着面前这么多人,方锐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同时把即将到嘴的尖叫咽了回去。


叶修看着魏琛和方锐略微有些苍白的脸色以及陈果红肿的双眼,赶忙问道:「点心,老魏,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方锐原原本本的把事情重复的说了一遍,明确强调了那奇怪的声音和外面的白影,这要不弄清楚这白影究竟是什么东西,怕是大家今晚上都睡不安稳。


大家听得方锐的描述,不由得心里都有些毛毛的,特别是刚才还看了半吊子的咒怨,心里阴影在此时恐怖的气氛下渲染到了极致,空气之中弥漫着一股压抑的气息,叶修忽然感觉到自己的手臂传来一阵刺痛,低头一看,苏沐橙的手正在紧紧的抓着他的手臂,那轻微颤动的双手展现着她心中的不安。


叶修伸手抓住苏沐橙的手,低头蹭了蹭苏沐橙的脑袋,示意她放心,旋即转头看向包子:「包子,你怕不,不然我们出去看看?」


包子很无所谓的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不怕,叶修作为整个队伍的灵魂,他自然而然要担负起这个责任,至于包子,看场子出身的他身上估计就沾过血,连人都不带怕的汉子,怎么会惧怕这些虚无的东西。


两人默默收拾好就出了门,房间里一片寂静,都在等待着叶修和包子的归来。


不一会儿,叶修和包子出现在了大门口,叶修的手里依旧是叼着一支烟,飘渺的烟雾笼罩着叶修,而包子的手里则是拎着一只白猫,猫的身上还黏着不小的一块塑料袋。


「点心,你看看你,这就是你眼中的俊雄。」叶修接过包子手中的白猫,朝着方锐举着,猫的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还有,刚才我和包子出去看了一下,发现外面的排水管道似乎有些老化了,只要一有水通过就会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刚才是不是有人去开水了,那个声音确实刚才在外面听得更加清楚。」叶修深深吸了一口烟,把刚才在外面的发现告诉众人,让众人不要担心。


「至于这只猫,」包子接过了话茬,「说来也巧,我们刚出门就看到了这只猫,开始我们也吓了一跳,毕竟大晚上的一个白影到处飘来飘去,但是老大似乎有吸引猫的能力,那猫看着他就冲了过来,我们还想跑来着,然后越看越像一只猫,就拎着回来了。」


「所以老魏,你这也太菜了吧,啧啧啧真是弱鸡的老年人。」叶修看着知道真相脸色转好的魏琛和方锐,不客气的出口嘲讽道。


「嘁,整的你很大胆一样,刚才不也是一样怂。」方锐一听叶修这个嘲讽就不乐意,马上拉出刚才的气势又反讽了回去,即使叶修没有说到他,但是他知道叶修的下一句肯定会扯到他。


「错,哥那叫做戏给你们看。」叶修转身就往苏沐橙那捞去,把苏沐橙捞在了怀里,然后深情地看着她,眼神晶亮,满怀期待,「沐橙,我爱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苏沐橙感受到从叶修身上传来的温度,轻轻的点了点头,「yes,I do。」


叶修的动作一气呵成,方锐的眼神从嘲讽慢慢变成呆滞,最后转变成了震惊,于是,一声哀嚎又充斥了整个别墅。



/END 

 


本篇著写者:花花,Yomi,白叶蒹葭。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群:553077393

© 🍃🍊【闲白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