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白组】

【叶橙】荣耀头条

【闲白组出品】2017.07.16.

【修文解禁:2019.06.01.】

————————————————————



天有点阴,乌云一层叠着一层,房间里闷闷的,楚云秀在床上挣扎了两秒,决定再睡个回笼觉,可是躺回舒适的被窝后却半响没有睡意,她叹了口气抓起床头的手机打算刷会儿微博。


点开首页后,楚云秀震惊了,「什么鬼??」


瞌睡虫全给吓跑了有没有!


赶紧登上QQ,选手群里已经炸开了锅,满屏心碎的表情还有艾特君莫笑的,楚云秀甚至看见索克萨尔大爆手速连着艾特了两个君莫笑。


戳了下显示着wifi在线的好友没有答复后,楚云秀耐着性子去翻聊天记录看看是哪个消息灵通的把这爆炸性新闻传到群里来的。


一开始群里很和谐,孙翔和唐昊正在讨论另一款游戏里的剑客武器上镶嵌什么石头比较好。


唐三打:没试过,丐帮是镶命中,你可以试试御劲。


一叶之秋:剑客是不是要会心啊。


夜雨声烦:??????????????????????????????????


看着占据了整个屏幕的问号,楚云秀真想把黄少天禁言。


夜雨声烦: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这四张图片没什么特别,像是在一个街边咖啡馆的地方,一对情侣秀恩爱而已,但这对情侣的身份就很有问题了,一个是兴欣前队长哪怕退役仍不停搅和荣耀圈的四届冠军大神叶修,另一个是兴欣的当家花旦现任队长同时兼任荣耀女神的苏沐橙。


第一张,叶修用大拇指抹掉了苏沐橙嘴角的冰激淋。


第二张,叶修舔掉了大拇指上的冰激淋。


第三张,苏沐橙俏皮地舔了舔嘴角,脸颊绯红,看的楚云秀脑子里第一反应都是【秀色可餐】。


第四张,是个侧影,苏沐橙挽着叶修的胳膊两人有说有笑的走出咖啡馆。


拍摄者技术很好,明明是偷拍,照得却像官方海报,要不是po主不是兴欣,简直要怀疑这期标题是《退役大神迎娶当家花旦,走向人生新巅峰》。


一叶之秋:没说荣耀,你起什么哄。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给我出来!退役了也不干好事!拐走我们荣耀圈的女神算是什么事啊?!说好的「你懂得」呢!??@君莫笑!!


一叶之秋:woc???


很好,道出了我的心声,楚云秀满意地想。


唐三打:电竞之家??!@君莫笑


夜雨声烦:呸,谁要跟你们讨论游戏!


百花缭乱:玩战术的心都是脏的@君莫笑


群里炸了,在线潜水的都跟着艾特君莫笑,不在线的也被人用各种方式叫上来讨伐这个祸害,本来嘛混职业圈,哪个选手没被拉郎配过,连死人脸的莫凡都有人yy过他和荣耀女神的关系,各种小报捕风捉影说的比唱的好听,简直比当事人还清楚两人的感情。


叶修作为风云人物又在拥有职业圈鲜花最多的兴欣,平时八卦周刊出现最多的名字就他了,别说妹子,全职圈的汉子都和他组过cp。


群里调笑起来,每次叶修都表示「你懂的」,大家哈哈一笑就过去了。


楚云秀恍惚看见君莫笑的发言被飞快顶了上去,群里静了一两秒,足够她精准快速的拉到叶修刚才的消息。


君莫笑:呵呵。


愤怒的楚云秀加入了声讨叶修的大军,没有看到闪过的对话。


沐沐:怎么了秀秀?


沐沐:哦,叶修的事?


沐沐:其实他退役前我们就在一起了。


沐沐:没告诉你不会怪我吧[可怜.jpg]


沐沐:秀秀?


兴欣今天也很热闹,天刚一亮就有粉丝坐在网吧门口将新闻上叶修和苏沐橙的照片印成大幅海报,要求兴欣给个说法,陈果没敢让网吧营业,就留了个网吧小妹看店。


偷摸出去买烟的魏琛差点让守在小区门口的【长枪短炮】捅个对穿,公关部小袁哭诉兴欣的官网已被挤爆,电话占线到死机,包zi浏览着荣耀论坛,不知所云地感慨了一句:「不愧是老大。」


再一次按掉了小常打来的电话,瞪了一眼想说什么的方锐,成功把这猥琐流气功男吓得缩在罗辑身后。


「给个说法,我也想给个说法,沐沐这一赛季刚结束就上了飞机说是旅行,至于叶修自从领完十赛季总冠军后我还没见过他好吗。」


陈果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订完外卖进来的唐柔听见问道:「为什么不接电话呢?」


「电话?」陈果翻出生活手机果然有几个未接来电,「我都忘了!下意识觉得他们都没电话,希望现在能打通。」


「老板!刚才我就是想说这个。」方锐探出头说道,又被唐柔一眼给瞟了回去。


「给,沐橙说刚给你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接,就打到了我这里。」


「沐沐?」


「抱歉啊果果,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


听见苏沐橙温柔的声音陈果下意识道:「没有!」


「噗~我听小唐说啦,后天我们就能回去,告诉小常一声,到时候直接接受电竞之家的采访,其他媒体先不用管了,哦对了,尽量疏散一下网吧门口的粉丝,时间长了有警察干涉进来就不好了。」


陈果张了张嘴,最后问道:「你们在哪呢?」


「我们在看海。」


电话那头传来海浪拍击在沙滩上的声音,远远近近的潮声包围着陈果,她隐约还能听见海鸥的叫声。


「多玩几天吧,这里交给我。」


「原计划就是这两天回来,不过这下得把叶修带回去了,嗯?给。」


「喂,老板。」接电话的人换成了叶修,「一会儿我和沐橙会发个微博,你让兴欣官博转了就是,网吧门口不愿意走的你就用大屏幕播给他们看。」


「什么?」


「就这样,拜拜。」


电话被挂断了,有的时候真想掐死他。


「怎么说?」唐柔问道。


「叶修说他一会儿发博,你先看看,我去安排一下小袁。」陈果皱眉道。


偷听墙角的众人立马点开了叶修的主页,这个退役的大神粉丝数量没有随着他的离开而减少,反而从颁奖典礼后暴增,哪怕他只发过一条微博,还是转发评论别人的。


不久,主页上弹出了一个新博:【叶修V:就是这么回事@苏沐橙V】


是个短视频,只有一分半钟。


「诶,微博发出来了。」


守在电脑旁的方锐看着叶修的微博上刷新出来一条新的消息,急急忙忙地操控着鼠标点开,顺便呼朋唤友的把周遭的队友们都喊过来。


「放着我来!」大大咧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顺带夹杂着一股淡淡的香烟气息,不用想就是魏琛无疑。


鼠标轻快地飞驰,点开了叶修发布的短视频。


「大家好,我是叶修。」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张让联盟所有人都浑身颤抖的嘲讽脸,背景是在海边,云淡风轻,海天一色,只有淡淡的烟雾冉冉萦绕在叶修的身旁。


「哈喽,大家好,我是苏沐橙。」清脆的声音伴随着联盟女神甜美的笑容出现在电脑屏幕上,稍微往下看,苏沐橙的手竟然是串在了叶修的臂弯里。


一时间各家反应迥异。


【我去你这叶不羞,你赶紧把苏妹子的手放开,这什么玩意儿,好好的背景和苏妹子就被你这不要脸的家伙乱入整得乱七八糟。】——来自联盟大多数非兴欣战队选手的心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女神和男神终于在一起了,你看我们女神男神站在一起多么般配简直就是世界文明有史以来最相配的一对,苍天有眼啊,我叶橙头顶青天。】——来自世界各地叶橙粉丝的心声。


突然之间,魏琛和方锐感觉他俩不是在刷微博,而是在看直播,两人相视一眼,眼神中都带着恍惚。


【鉴于最近各种小道消息,我觉得大家肯定对我和沐橙之间的事情充满着好奇,所以呢我是打算出来澄清一下的。】叶修脸上带着高深莫测的笑意,漆黑的眸子里让人看不出他此时内心的想法,身旁的苏沐橙并没有接话,只是笑意盈盈的靠在叶修身旁。


【澄清个鬼啊,沐沐都和我说了。】——楚云秀是接到了苏沐橙线报的人,眯着眼睛看着视频里的叶修,眼神里满是肃杀。


【咦,难道他们俩没有在一起?】——联盟中那大部分人又开始泛起了疑惑,难道叶修这不要脸的又在开玩笑?


【卧槽,不会吧,这究竟是干什么,男神你不要这样啊,我刚发的空间庆祝啊……】——依旧是叶橙党心中的忐忑。


魏琛和方锐眼中的迷茫持续放大,他们知道叶修和苏沐橙是肯定在一起了,不过依照叶修这个性子肯定会毫不忌讳的将苏沐橙护在羽翼之下,这叶修在捣鼓什么幺蛾子。


魏琛点着一口烟,叹了口气说道:「老夫真是越来越不懂他了。」


方锐猥琐地看了魏琛一眼,开着玩笑道:「你懂他这么多干什么,莫非你——」


「滚,这是兄弟。」魏琛呸了一口,严肃道:「我可是有喜欢的人的。」


「嘁,你这胆小鬼,喜欢老板娘这么久了也不敢说。」方锐冷漠地瞥了魏琛一眼,很是不屑。


「你懂什么,我这是……」魏琛说到一半觉得有些说不下去了,连忙把话题岔开,「赶紧看,少在这扯老夫的事情,这会是老叶的事儿。」


假装无视魏琛的窘状,方锐很道貌岸然地继续偏过头去看着那条短视频。


「其实呢,我和沐橙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男女朋友的关系,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单纯。」叶修深吸一口烟,又轻轻地吐了出来,烟雾环绕在两人之间,衬托得两人愈发美好,但是叶修眼中的深意却是愈发明显。


「啪——」


魏琛夹着烟的手猛地一抖,手中的烟头掉到了方锐的大腿上,旋即方锐感觉到自己大腿上一股热浪袭来,后而就是方锐惨绝人寰的哀嚎。


楚云秀正在吃着的薯片被她捏成了两瓣,黄少天张大嘴巴,手速迟钝地看着屏幕,心中纵有千言万语,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兄妹,兄妹!】——各路CP党的怒吼,仿佛黑暗之中看到了光明。


【?????!!!!!】——叶橙党的惊恐,仿佛烈日忽然被阴云所笼罩。


「沐橙是我的未婚妻,我想了想,这个消息终究还是要告诉你们的,你们就不要去猜测了。」叶修撇掉手中的烟头,拉起苏沐橙的手,眼神带笑,「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们,还有那些对沐橙有非分之想的朋友们,就收起你们的念想吧。」


「来,沐橙,我们就摆个pose,提前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吧。」叶修浅笑,身后大海的波涛在清风的轻抚下微微荡漾,却不及他此时的眼眸柔情动人。


苏沐橙看着叶修此时柔情的眼神,也轻柔一笑,作为兴欣的现任队长,她也从不怕出现在众人面前,更可况身边还有叶修在,伸手抬起,白皙的十只手指交错,众人的眼珠子也随着这白皙的双手,悠悠地荡漾了一下。


这一次怕是要轰动整个联盟圈了,谁不知叶修大神纵横荣耀圈十年,平日里虽然给人感觉不错,但是愣是有七八年的时间没有在公众场合露过脸,更别提这种公然宣布婚讯的事情了。


叶修虽然是圈子里的大神,整天在联盟里晃悠过来晃悠过去,但是在感情上这一件事情,无论外界怎么传如何说,他都是笑意盈盈的一笔带过,闭口不提感情事,但是联盟中所有人几乎都知道,他的心里已经住着人了,只不过那个人是谁,有待说明。


这么多年来都是如此,叶修出入联盟之中有妹子出没而他又不得不出席的场合,那种分寸把握得极其之好,退守一步的淡漠也是出了名的,不是因为其他,也是因为他的心里的那个人。


不过此刻叶修在视频里的眼神着实和大神搭不上什么边,那小眼神看着苏沐橙满是荡漾和柔情,不过从正面看过去也能看到叶修眼里带着的那丝肃杀,再看苏沐橙,这可是大家的联盟女神,大家平日里就没少见到她,那是一个长相虽然甜美但是也是极其要强的一个妹子,而此时在叶修的面前,却也是柔情似水。


这一刻她的手被叶修握在手里,眉梢眼角带着幸福的笑意,这一瞅,竟是天香国色。


这样的形态,这样的场景,这样的一对人,怕是只要是个人都会觉得,这是对有情人吧。


两人对望,都在对方的眼神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叶修轻轻揽过苏沐橙的肩膀,轻柔地在苏沐橙额头上一吻。


「谢谢大家。」


黄少天此时脑袋是彻底当机了,此时垃圾话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想说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韩文清嘴角带着一丝笑意,拿出手机给叶修去了一条庆祝短信。


楚云秀整包薯片都掉到了地上,满眼震惊。


魏琛和方锐目瞪口呆的看着那满屏幕的评论,虽然说是微博,但是此时比起直播来也不遑多让,铺天盖地的99充斥着整个屏幕,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些不甘心的青年朋友们在评论下哀嚎。


【卧槽我的女神啊啊啊啊——!!】——沐粉A。


【虽然叶神荣耀打得好,但是他其他地方未必如我啊,为什么!!!】——沐粉B。


【天啊,我这种年轻有为热血男青年,竟然就直接输在起跑线上了?!】——沐粉C。


「啧啧,老叶这一招够狠啊,直接断人后路,不知道会有多少男青年会因为这件事情导致心理落差太大,然后走向心理变态,危害社会,这老叶得负责啊。」方锐看着苏沐橙粉丝的评论,痛心疾首地说道,却发现没有人回应他。


「咦?」方锐很疑惑为什么魏琛突然哑了下去,照理说这会儿应该是他们俩怒斥叶不修的好时机。


魏琛的眸子失去了色彩,失魂落魄地看着方锐,「老方。」


「咋了,老魏。」方锐其实大致知道魏琛是要说什么,毕竟魏琛也是三十多岁的人了,看着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突然之间成了家,多多少少心里可能会有些难受。


魏琛叹了口气,点燃一支烟,「你说我要不要和老板娘去好好谈谈这件事儿了,不然我再这样下去,怕是到四十都解决不了我的终身大事啊。」


「没事,你等老叶回来了,你和他好好聊聊,看看他用什么方法笼络住苏妹子的心,我看你估摸着也是单身了三十多年,这种单身狗的岁月蹉跎,对这些事情也不太了解,多去请教请教。」方锐拍了拍魏琛的肩膀,「我先去处理这事儿,回头聊。」说完就加快脚步离开了房间。


好一会儿魏琛刚从自我悲伤之中抽离出来,突然反应过来方锐夹枪带棒的损话。


「猥琐方你他妈才单身三十多年!」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祝福叶神和苏女神!恭喜兴欣两任队长在一起~//@叶修:就是这么回事@苏沐橙【视频】


评论:


叶橙今天发糖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炸成烟花!!!妈妈你看我的男神女神终于在一起啦!!!


沐雨乘风归去:浙江杭州,浙江杭州,最火荣耀队,西湖兴欣队倒闭了!前队长叶修打砸抢烧,欠下3.5个亿,带着荣耀女神跑啦!我们没有办法,拿着账号卡抵工资。原价三百多、二百多、一百多的账号卡,通通二十块,通通二十块!叶修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粉你大半年,你偷偷搞大新闻,你还我苏女神,还我苏女神!


苍兰之巅:四年的最佳搭档,四届荣耀总冠军!恭喜你们终于修成正果啦。


霜青_沉迷荣耀无法自拔:太好了!开心!超级棒!祝福你们!从第六赛季开始看的职业联赛,你们是我最喜欢的选手和搭档!快去领证结婚!


老干妈下饭:#叶修苏沐橙公开恋情# #叶修苏沐橙订婚# 我喜欢的男人和我喜欢的女人在一起了【大哭】哭着送上祝福,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啊!


真丢人退群吧:天台上的大伙都让一让让一让啊,先让我们all叶党先跳!


苏沐橙的男朋友: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爱我女神一辈子!


…………


比起兴欣官方微博下面的各式风格的热评,叶修微博下的热门评论清一色的都是一排加了V的各个队职业选手们。


王杰希V:恭喜 祝幸福


霸图—张新杰V:百年好合


张佳乐V:哇,一公开就是未婚妻?老叶你可以啊。


周泽楷V:恭喜。


烟雨楚云秀V:戒指呢?啊?没戒指就想把我家沐沐订走?门都没有!


义斩楼冠宁V:恭喜叶神!婚礼记得在B市办啊我们都很想参加!


喻文州V:祝福前辈。


黄少天V:叶!不!修!来来来说清楚你什么时候勾搭上的苏妹子!偷偷摸摸瞒了我们多久了?啊?别跟我说你们刚刚在一起,我是一个字都不会信的!发个视频就跑了有本事别回来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霸图—韩文清V:【礼花】


肖时钦V:需要伴郎吗?


轮回方明华V:恭喜联盟内已婚选手即将再多一名。


…………


相比于微博上和职业选手群里的热火朝天,话题的两个主角却十分悠闲安逸,叶修半躺在沙滩椅上正笑着翻看微博评论,苏沐橙则是抓着叶修的左臂当作抱枕,脑袋枕在他肩膀处,半眯着眼似乎在看风景。


「哈哈这些评论挺有意思的。」叶修轻轻动了动被苏沐橙抓着的那只手臂,偏过头,「你要不要看看?」


「不看。」苏沐橙抬起小脸正对着他,手依旧不松,「你念给我听。」


「那估计要念到明年。」叶修一本正经。


「那你就挑几条念。」


叶修微笑,把手机放下,伸出右手覆在苏沐橙的左手上,「楚云秀说没有戒指不能订走你,女神大人想要什么款式的?钻石要多大?」


苏沐橙笑出声,「我倒是不在意,不过你是根本不会挑所以直接来问我的吧?」


「是啊。」叶修回答得毫不脸红,「毕竟之前也从来没接触过珠宝首饰,那个笨蛋弟弟倒是推荐了几个牌子,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你自己来选比较好。」


「估计你也不知道我戴的戒指尺寸,万一买大了就——」


「我知道。」叶修难得打断了苏沐橙的话,原本覆在上面的手转成十指相扣,「我量过。」


苏沐橙看着交缠紧握的双手,笑意不自觉地蔓延,叶修的手比她大,骨节分明,十指修长,指甲精心修剪地干净平整,掌心常年干燥温暖。


自己从今往后的未来,就要交到这双手之中了啊,好像……从很早之前,已经心甘情愿地交过去了。


重新把头埋回最熟悉的怀抱里,苏沐橙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这样量的,做不得准。」


「你要相信职业选手的手感啊。」叶修顺势把下巴放在苏沐橙脑袋上轻轻摩挲,「而且对象是你,我什么尺寸都知道的。」


自然知道他口中的尺寸具体所指,苏沐橙瞬间红了脸,从那个人怀里抽了出来,直起上半身狠狠瞪他,顺带还锤了不轻不重的一拳,「你这个……叶不要脸!」


「是是是,好好好。」叶修只是讨好地笑,把眼前人抽出的拳头重新包在掌心,「沐橙,这么多年,辛苦你了。」



短短几个小时,#叶修苏沐橙订婚#已经被千万荣耀粉丝们刷上了头条榜,甚至还有愈演愈烈之势,然而无论各路粉丝是衷心祝福还是哭天喊地,两位主角除了发了一个短视频之后再无消息,兴欣官方微博那边也只是宣布等二人回国后会直接接受电竞之家的采访,请粉丝们耐心等待。


萧山机场。


叶修牵着苏沐橙刚从出口走出来,一眼就看见了熟悉的队友们和站在最前面叉着腰的老板娘,不慌不忙地走过去笑着打招呼,「哟,阵仗还挺大,记者和粉丝应该没引过来吧?」


「笑笑笑也就你笑得出来。」老板娘瞪着眼睛,指着叶修就开始发火,「你还知道回来啊?一句话不说就拐走沐沐,还直接宣布订婚?能耐了啊?你知不知道我做扫尾工作有多累!」


包zi在一旁举起了大拇指,「不愧是老大!下手真快!」


「哎呀叶修你不厚道啊。」方锐摸着下巴,「退了就退了,老队长走了还带走新队长这叫什么事儿嘛。」


「省得别人惦记,指不定就有第二个杜明呢。」叶修用眼神示意了自己与苏沐橙交握的手。


魏琛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人家杜明喜欢的是唐柔,谁敢惦记你的苏妹子。」


「都一样。」叶修耸耸肩,「就算联盟里没人敢惦记,粉丝可不少。」


「我怎么觉得你变得小心眼儿了。」方锐的眼神带着嫌弃。


「好了好了,果果你别生气了。」苏沐橙松开手跑到陈果面前,「之后的事情我们来处理就好,你就不用管啦。」


「电竞之家约的采访时间是什么时候?」叶修突然开口。


「明天下午一点半,你要是敢鸽,我回去就宣布沐沐现在单身。」陈果的眼神透着几分危险。


「明天下午啊……」叶修似乎完全没有看见陈果眼中浓浓的威胁,「但愿勉强赶得上吧。」


「啊你说什么?」陈果没听清后半句,苏沐橙也带着疑惑。


「没事。」叶修笑,心情很好,「走吧,回兴欣。」



「您好,叶修先生的快递。」


「叶修的?这人大门不出的什么时候学的网购?」陈果疑惑,确认了一遍信息确实是那个叶修无误,还是挥笔签收了。


毕竟刚从国外回来,为了倒时差苏沐橙和叶修今天都起的特别迟,等二人下楼的时候,已经将近十二点半了。


面不改色地迎接众人意味深长的眼神,叶修在桌子旁坐下正准备动手吃饭,陈果将一个包装完整的小箱子丢在叶修手边,「喏你的快递,一大早就送过来了,买了啥啊?」


「一大早?那小子效率倒是挺高的。」叶修掂了掂那个小箱子,没拆。


「是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啊?」魏琛笑的一脸了然,眼中的好奇却没有减少半分。


「想看啊?」叶修挑挑眉,在无数期待的眼神中心安理得地继续吃饭,「自己猜去吧。」


「切。」魏琛头一甩,又眼巴巴地凑到苏沐橙面前,「苏妹子,你总该知道吧?」


出乎意料的,苏沐橙摇了摇头。


「哇苏妹子,这个问题很严重啊,这个人这次背着你偷偷买东西下一次说不准就背着你偷人了啊。」方锐在一旁煽风点火。


「方锐,你的联想能力倒是不错啊。」叶修叼着筷子凉凉地看着他,「算了算了,反正都是要拆的。」


叶修起身寻了一个小刀片,当众人面拆了箱子,层层叠叠的包裹里面,掏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一个怎么看怎么像戒指盒的小盒子。


没等大家回过神,叶修已经直接打开盒子,拿出那个闪着碎光的戒指,套在了一旁苏沐橙的左手无名指上,不大不小。


没有任何仪式与宣告,也没有飘着玫瑰花的浪漫背景,就在这大家吃了一半的饭桌上,从灰扑扑的快递箱子和层层叠叠用来包装防震的泡沫塑料里掏出来的戒指,套住了苏沐橙的无名指,那个据说直接连着心脏的手指。


「卡地亚的Ballerine订婚钻戒,叶修你预谋已久啊。」最先回过神的是唐柔。


魏琛年纪大,经不住这刺激,「我靠这tm也行?这就算求婚了?」


苏沐橙看着突然多出来却又毫无违和感的戒指,笑着问他:「不是说让我选的吗?」


「结婚戒指你选,这是订婚戒指。」叶修笑了笑,「我觉得云秀的话还是有点道理的,所以决定还是自己挑一个。」


他的手指划过钻戒表面,「先锁下来再说。」


公开之后的某两人秀恩爱秀起来简直是不留余力,力求闪瞎全联盟的眼,而与这对未婚夫妻同处一地的兴欣众人,更是受到堪比圣光的恩爱闪光弹的照耀,让一众单身狗都心力交瘁,老魏和方锐只能在心里大骂叶修无耻。


「我跟你们说个事啊,我和沐橙家长也见了,婚也求了,就差个婚礼了,所以我和沐橙商量了一下,觉得在h市办婚礼比较有纪念意义,日子还没定,我就先跟你们说声记得准备份子钱。」


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的午后,一个没有比赛没有训练的午后,在兴欣众人各自瘫着心情放松毫无防备的时候,猝不及防地,被叶修惊到了。


「我靠靠靠叶修你领先我们一步就算了你特么还要领先两步!你无不无耻!」方锐率先向叶修发出指责。


魏琛复杂地看了一眼叶修,掏出了一支烟,叼在了嘴里,点燃,在烟雾弥漫中幽幽地叹了一口气,随即借着烟雾的掩饰看了看陈果,挫败地低下了头。而与此同时,一个巴掌随即而至,「啪」的一声,让众人心疼了一下魏琛的头。


「老娘还在这呢!点什么烟!吸烟有害健康!给老娘掐了!」陈果怒气值瞬间飙高,在强制下魏琛立马掐掉了烟:「还有叶修你哪能那么容易娶到沐沐!联盟女神怎么能就这样交给你!」


「对啊对啊!沐姐可是联盟女神!哪能那么容易就让你娶走!」方锐一听立即附和起了陈果,表示一定要给叶修添点堵不然心里太不舒服了。


哪有这种人生赢家!单身狗也是有人权的!


唐柔和在一旁笑而不语的苏沐橙对视了一下,同样的狡黠在两人眼中一闪而过。


只是过了几个小时,全联盟就得知了叶修和联盟女神要举行婚礼了,地址还在h市,这让联盟不少单身汉心碎了一地,也让不少人群起愤慨,达成共识,一定要给叶修添堵,让他知道娶联盟女神怎么可能那么容易!


至于日期,叶修想了想,问了苏沐橙,就翻了翻黄历选了个日子,定在了八月份。


反正也是要给他添堵,那他就先给他们添点堵吧。


于是叶神和联盟女神的喜帖洒洒洋洋地送入了全联盟各位亲友的手里,连冯主席都收到一份。


g市。


黄少天看着手里拿着的粉底烫金看起来逼格就很高的喜帖,转头看了看自家队长:「队长队长你看这叶不要脸如此嚣张居然这么张扬的就把喜帖送过来我们去参加婚礼绝不能让叶不要脸好过啊!」


「少天,准备好贺礼了吗?」喻文州微微一笑。


「啥?贺礼?为什么要给叶不要脸准备贺礼啊劳资没有揍他一顿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善意了好吗!队长你的心胸怎么能这么宽广不应该让叶不要脸记住联盟对他的深沉‘爱意’吗!」


「放心吧少天。他会有一个难忘的独一无二的婚礼的。」


叶修在婚礼当天真的感受到了他的婚礼有多独一无二了,各大战队的主力堵在他去接新娘的路上,说要在荣耀里决一死战!


可去他妈的决一死战吧!打车轮战也不能体谅老人家吗!


叶修第一次这么想爆粗,可一群大老爷们加上楚云秀堵在他的公寓门口,不让他出门,他一个宅男真人也打不过他们,只能选择接受他们的刁难。


叶修心急如焚,想去接新娘,奈何仇恨值之前拉的太满,没人愿意放水,于是叶修的战法小号被对面的元素法师轰掉了一节血。


「叶修要专心啊,就你这样还想见沐沐?」楚云秀挑了挑眉,勾唇一笑。


「我很理解大龄单身女青年的痛苦,你的怨气能不能不要传给我。」叶修收了收心,抓住机会放了个豪龙破军。


楚云秀已经是第六个人了,叶修连战五人手速已经有点下滑,加上心情有点急躁,和楚云秀这种大神对战破绽就有点多,血条下降的就比较猛,让围观的众人啧啧称奇,嘲讽叶修也有这么一天。


「哈哈哈哈哈云秀你打的太解气了,叶不要脸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下一场轮到我了你怕不怕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在一边笑的毫无形象,众人看着黄少天再看了看叶修,觉得这实在难得一见,而戴妍琦掏出手机对着黄少天咔嚓一张,笑的奸诈。


肖时钦看向戴妍琦,用眼神询问了手机的照片作何用处。


「黄少黑历史呀,这个可以让我发家致富呢。」戴妍琦对着肖时钦眨了眨眼,俯身对肖时钦悄悄地说。


肖时钦无奈一笑,由着戴妍琦闹了。


这场车轮战自然是没有打完,原因是和黄少天对战完之后叶修已经显露了疲态,谅解人意的三大心脏问了问大家就决定到此为止了,当叶修听到车轮战结束了平时再如何淡定也还是松了口气。


总算是,能去接沐橙了。


教堂里,神父在为这对新婚夫妻念着誓词,叶修看着沐橙身着纯白精致的婚纱,梳着繁复华丽的发型,化着别出心裁的妆容,这样的苏沐橙美得惊心动魄,让他情不自禁地为她着迷。


以后,就是他的妻子了。


「叶修先生,你是否愿意娶苏沐橙女士作为你的妻子?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她,对她忠诚直到永远?」


叶修注视着苏沐橙的眼睛,虔诚地答:「我愿意。」


「苏沐橙女士,你是否愿意与叶修先生结为合法夫妻?无论是健康或疾病,贫穷或富有,无论是年轻漂亮还是容颜老去,你都始终愿意与他,相亲相爱,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你愿意吗?」


苏沐橙粲然一笑:「我愿意。」

 

叶修v:永远。[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一张结婚证的照片,一张戒指的照片,和一张婚礼宣誓时的照片。


@苏沐橙v:♡//@叶修v:永远。[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微博上因为这两条微博引起了轩然大波,各大职业选手纷纷转发送上祝福,荣耀粉丝也纷纷转发,大喊心碎了不能幻想男神女神的有之,送上真爱祝福的有之,吐槽叶神领证太快的有之,一时间微博上被这条微博霸屏,继叶橙公开后又一头条。


——心累了不能爱了!叶神再也不是我的老公了!


——女神我再也不能幻想你了心好痛!


——叶橙党的完美胜利啊啊啊啊啊啊领证了结婚了!官方认证了!麻麻觉得我是个神经病了啊啊啊啊!


——叶神你要照顾好沐女神不要让沐女神受委屈啊!我们这些橙子永远是沐女神的后盾!


——从公开关系到领证才多久啊!叶神你要不要那么心急!


微博上的纷乱是影响不到这对新婚夫妇的,他们发完那条微博后就登上了去往新西兰的飞机,这是沐橙一直想去的地方,叶修顺着苏沐橙的心意,将这里作为了他们度蜜月的地方。


新西兰的风光很美,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END



本篇著写者:萝卜,白叶蒹葭,苗苗,若水。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企鹅群:553077393

© 🍃🍊【闲白组】 | Powered by LOFTER